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问题整改验收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梳理评建工作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任务和整改责任,根据《关于学校评建工作问题整改与验收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9月11日--15日,学校邀请3名校外专家,对116项问题进行了整改验收。

经过为期5天的验收工作后,9月15日下午14:30,在励行楼401召开了评建工作问题整改验收反馈会。会议由姜鑫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校长李向东、党委副书记李少东、副校长金良、教务处和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3位专家分别就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材料验收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会上,姜鑫副校长强调,学校将督促评建办、教务处明确工作标准,加强对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评建专项整改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对薄弱环节问题进行复查;同时鼓励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建立自查、自纠机制,增强教职工的质量意识,确保教学管理有序、教学档案材料规范。李向东书记总结强调,每次听到专家反馈意见,都深感时间紧迫、评建任务繁重。但李书记同时鼓励与会人员,大家一是要看到前期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增强信心,保持动力;二是要针对专家们给出的整改建议做出更快的反应,实现更高质量的整改;三是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收尾工作。

4712ba2c80c80b0911c5a20d498c931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