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评建结合 --评建工作问题整改验收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规范本科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关于学校评建工作问题整改与验收相关事宜的通知》(鄂应院发[2023]48号)要求,9月11日,学校邀请3位校外专家,对评建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整改问题进行验收,姜鑫副校长全程参与,问题整改部门分管校领导秦闻苹副书记、金良副校长先后参会指导。

353f699b7dffd4c45d66928f0f79477

验收过程中,观测点责任部门就本部门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专家们就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关键数据、一小时考察路线等评估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与评建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评建验收工作对我校合格评估重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各观测点责任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学评建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