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心 铆足干劲!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8-05   点击数:

8月4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李向东、秦闻苹、李少东、金良、刘建、姜鑫、闫剑侠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秦闻苹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学工处、信息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大飞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迎评促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宣布学校关于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整的决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鑫部署迎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向东在总结讲话中说,距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只剩下87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校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以冲刺的决心推进各项工作。拓展“有解”思维,树立交卷意识,建立奖惩体系,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来推动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坚定信心,完善措施,以必胜的信念完成各项任务。保持积极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全力做好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铆足干劲,通力协作,以时不我待的心态全力加速。增强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团结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执行力,确保评建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预期效果。李向东强调,要做到“五个坚决不让”。一是坚决不让工作在我这里被延误;二是坚决不让差错在我手里发生;三是坚决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身上出现;四是坚决不让评估质量在我这里打折扣;五是坚决不让学校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我们要上下齐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共同努力,迎来学校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地发展。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