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合格评估自评阶段“专业评估”及第一轮评建整改“回头看”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9月21日至2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合格评估自评阶段的“专业评估”,对评建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第一轮“回头看”,邀请10名校内外专家对15个受评专业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并召开了交流会。

21日,专家组抽查、评阅了各受评专业简况表、自评报告、试卷、实习报告、毕业论文以及其他各类佐证材料,对受评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估。

22日至23日,专家组现场听评了相关专业的课程讲授、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与各专业的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教学效果、专业规划与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评判;针对评建工作前期查找出的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23日下午,在学院二期报告厅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学院院长李向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良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专家组反馈了本次自评和检查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设意见建议。院长李向东总结指出,专家组为学院评建工作提供了悉心指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专家组指出的问题需要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按照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改进,参照指标体系、借鉴其他高校先进做法,全力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确保评建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