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9月16日,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合格评估“自评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评建工作专项组成员、各系部负责人、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对学院评建第四阶段(自评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处长王静介绍了评建办及教学改革与管理建设组工作思路,对照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分析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和模板,以及材料整理的基本要求。

李向东总结时说,全院各单位会后要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工作,干部要有格局、有担当,前瞻性、规划性地开展工作。他就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沟通协作,各单位要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评建工作要有时、有力、有序,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平稳开展,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