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听取评建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蒋愿望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分析研判学院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9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系部(中心)关于评建工作的汇报,评建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评建办、各部门、各系部(中心)共计22个单位逐一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集中在各单位评建工作的基本建设情况、专家提出的问题、问题整改情况、未整改问题的解决思路以及整改建议等方面。

听取汇报后,学院院长李向东分析指出:各单位的汇报质量总体上比较高,体现了全校对评建工作的重视与参与建设的情况;但是,评建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比较多,部分单位解决问题的思路不明晰,工作成效也不突出;下一步要依据专家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厘清工作头绪,真抓实干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际的工作效果,做好“五个自评”等相关工作,全面提升评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尤俊成书记总结了会议,对各单位、各部门前段时间所做的评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当前和今后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奋斗目标,关乎学院生存发展,也涉及全体师生切身利益,在工作责任上要再加压;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坐、等、靠”思想,带头研究任务指标体系,带头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带头做贯彻执行的表率,在工作进展上要再加速;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要以实实在在的实绩和成效来说话,不能说了就等于做了,做了就等于干成了,在工作成效上要再加力。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