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7月23日,学院邀请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内蒙古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春光教授来校作评建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刘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李向东主持培训。

培训会上,王春光教授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我们的职责》为主题,紧扣迎评促建工作,深入浅出、专业细致地进行了讲解。他说,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是学院持续强化内涵建设和自我展示的良好机会;全体教职员工应将自身责任与评建工作相统一,积极担责,全力投入;同时也要正确认识评建指标、工作方式方法、目的目标、工作内容等,潜心准备,形成共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井然的教学秩序、严明的课堂纪律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李向东作总结讲话时说,王春光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学校评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李向东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消化报告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把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抓住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个机会,做好学院的展示工作;三是要更新教育理念,重视合格评估的每一个过程;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做好试卷、论文和其他教学材料的整理工作;职能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学院的发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系部要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制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部门、各系部要统筹好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康巴什校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邮编 017000

东胜校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科技教育创业园   邮编 017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网